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特利夫左膝手术缺阵数周 洛城可就此改追丹皮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替补中锋西奥-拉特利夫已经于今天成功接受了左膝关节内窥镜手术,并切除了部分半月板。而由于这次手术,这名37岁的老将也将告别赛场4-6周的时间。

  37岁的拉特利夫在今夏加盟湖人,作为曾经的盖帽好手,湖人希望他的到来能缓解一下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在比赛之中的防守压力。不过在转投洛杉矶后,拉特利夫这棵老树并没有焕发新颜,在“小鲨鱼”休战的日子里,菲尔-杰克逊给了拉特利夫充裕的表现机会,但截至目前,拉特利夫只是在出场的8场比赛中,场均得到0.3分,1.6个篮板和0.6个盖帽的尴尬数据。

  不过对于拉特利夫的缺阵,湖人全队却并不担心,球队核心科比-布莱恩特就表示,“我想休息对他来说会是一件好事,我们都希望他能安心养伤,然后等到他准备好复出的时候,我们都会欢迎他回来。”

  而“禅师”则把目光放在了更长远的地方,他表示在拉特利夫缺阵,拜纳姆又不能及时复出的情况下,球队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都会遭遇中锋位置上的用人荒。

  对于“禅师”这样的顾虑,洛杉矶当地媒体《橘郡纪事报》就给出了一份可行的建议,他们撰文指出,球队可以在此时考虑用引援的方式来补强内线,而这其中最佳的选择就是此前和火箭联姻失败的埃里克-丹皮尔。

  《橘郡纪事报》记者埃里克-丁坦言,35岁的丹皮尔还有剩余的价值可榨。虽然上个月和火箭未能最终签约,但从丹皮尔岿然不动的态度就可以看出,联盟中追逐他的球队也不在少数。况且就自身实力而言,丹皮尔就是一名内线的防守悍将,而这正是湖人所或缺也是亟待补强的一点。

  况且以湖人目前的球队阵容来说,闯入最终的总决赛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而对于总冠军的渴望,也会成为丹皮尔选择加盟湖人的动力。所以如果湖人想在中锋位置上有所动作,丹皮尔将是不错的人选。

  对于这样的建议,杰克逊教练显然也有所耳闻,但在谈到球队对丹皮尔的态度时,“禅师”只是一带而过,并表示说球队目前并非无人可用,而今夏加盟的两名新秀德文-伊班克斯和德里克-卡拉克特,将在球队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获得更多地上场时间。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拉特利夫 丹皮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