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vs火箭前瞻:数据狂进攻休城 主场6年只输1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5: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年来,公牛每年为期两周的客场之旅只能用蹩脚形容,不过现在,兵强马壮的风城少侠们在汤姆-锡伯度的调教下渴望改变这一尴尬。

  明天,公牛要打响连续7个客场的第一枪,对手是休斯顿火箭。公牛带着三连胜来到休城,自然气势汹汹,但一个残酷的事实是,从迈克尔-乔丹离开他们,公牛在这段时期内的累计战绩是10胜61负,去年他们这次客场之旅6场球只有1场胜利。

  对公牛来说火箭还不是主菜,后天他们的背靠背对手是更强大的马刺队,锡伯度给年轻的小伙子们的忠告是: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在每一场比赛。

  锡伯度的防守哲学是防守,本赛季公牛能把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100.4分,最近三个对手的得分更是被限制在92.7分,新教练显然功不可没。不过锡伯度对此还是不以为然:“我觉得我们在下半场还能打得更好点儿。”

  公牛第一主将德里克-罗斯刚刚拿到了周最佳球员,他的场均数据已经达到了23.6分和9.5次助攻。公牛还拥有乔金-诺阿这样的超级篮板怪兽,不过对整支公牛队来说,火箭是他们近年很怵的对手。近6次做客休城,公牛只赢了1次,而且本赛季前两次打客场公牛全部输球,明天的比赛对罗斯和他的球队无疑是一场硬仗。

  火箭的近况也比一周之前乐观了许多。尽管姚明仍然无法复出,但他们在击败尼克斯后拿到了本赛季第一次连胜。主力得分手凯文-马丁说:“这个客场之旅还不错,我们现在做得不错,两名主要球员因伤休战,但我们找到了那种化学反应。”

  火箭找到胜利的感觉,最大的原因就是他们重新掌握了防守,在之前的连败中对手的命中率达到了平均40.2%,而近来四场这一数字被限制到32.8%。

  现在火箭场均得分和失分都是107.7分,重新回到主场,火箭肯定希望把这个+/-值变得更好看一些。

  双方预计首发:

  公牛:德里克-罗斯、基斯-博甘斯、洛尔-邓、塔基-吉布森、乔金-诺阿

  火箭:凯尔-洛瑞、凯文-马丁、肖恩-巴蒂尔、路易斯-斯科拉、布拉德-米勒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