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乐观的话明天就上场 不愿缺席任何一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5:05  新浪体育
阿联:乐观的话明天就上场不愿缺席任何一场比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华盛顿当地时间15日)在上周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意外受伤的易建联,今天就出现在威瑞森球场的训练馆里。虽然他只是来球队进行理疗,没有参加分组对抗和投篮练习,但是阿联表示伤势已经没有大碍。明天是否上场,还要看具体的恢复情况。

  威瑞森球场的训练馆里,主力穿着黑色背心,替补们一身白色球衣,正在进行着分组对抗赛。在场上的球员当中,唯独少了在上周日的比赛中受伤的两员大将:约翰-沃尔和易建联。沃尔今天根本没来,而阿联倒是坐在场边,一直眼巴巴的看着场上僵持不下的局势,左手总是搭在刚刚受伤的右膝上,而本身起到保护作用的护具则早就滑倒了脚脖子。当抽风一般的替补一方“痛扁”主力之后,阿联激动的站了起来。随机快速走到中圈,和所有队员们手搭手,肩并肩的高喊“win(胜利)”。尽管他的膝盖仍然有点疼,走起路来一瘸一拐,

  记者:今天感觉怎么样?

  易建联:感觉还不错,肯定是一天比一天好了,这个伤不会拖太久时间。

  记者:这几天做了什么?

  易建联:就是做了一些治疗,冰敷、电疗什么的,非常平常的治疗。

  记者:膝盖带的护具是起什么作用?

  易建联:就是防止他肿胀的。

  记者: 今天没参加分组训练,有没有其他的训练?

  易建联:就是恢复一下,膝盖现在还是很疼,就当是充电吧。

  记者:明天能上场吗?

  易建联:如果好的快的话,就能上场吧。

  记者:最近球队经常输球,有没有回去多看看录像总结一下?

  易建联:每场比赛回去都会看啊,输球总是有原因的。都会去总结。

  记者:还记得上个赛季你受伤之后回来打的很好,你就说没干别的 就是看录像想想怎么打,这次呢?

  易建联:还是一样会去总结,会针对每一样的对手。每一场球都不一样,作准备也不一样,你面对的是投手,还是抢篮板球的高手,或者是擅长掩护的。都会注意,怎么去轮转、防守、挡拆、呼应吧。

  记者:教练有没有跟你讲,是希望你休息还是明天打?

  易建联:教练现在也管不了,还得听队医的,如果好的快就打,不行就休息吧。

  记者:前几场打的很出色,但是马上就受伤了,心情上会不会有影响?

  易建联:不会,正好也可以休息调整一下。

  记者:那你个人的意愿希不希望明天打?

  易建联:想打满所有的比赛,想一场都不缺。

  (华盛顿特派记者 沈洋 前方报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阿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