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成《TIME》年度人物候选 加盟热火曾引轰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4:21  新浪体育
詹姆斯成《TIME》年度人物候选加盟热火曾引轰动
(勒布朗北京奥运时上过TIME)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今夏的转会事件着实引起了一番轰动,据美联社消息,他也因此成为美国《时代周刊》25个年度人物候选之一。

  詹姆斯詹姆斯成《TIME》年度人物候选加盟热火曾引轰动 曾在2008年8月份上过《时代周刊》的封面,在得知自己成为年度人物候选后,他显得比较有兴趣。詹姆斯说:“名单都还有谁?我以前听过这个评选,感觉很棒啊。这让我感到欣喜,我意思是说我现在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每天都努力变得更好。”

  不过詹姆斯还是觉得成为候选有点被过度的赞誉了。他说:“这荣誉太大了,我承受不起啊。”也许他是对的,因为候选名单上还有被埋六周之后全部生还的智利矿工。“这些人的事迹很励志,相比之下,他们的高度我是难以企及的。”詹姆斯说。

  此外,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雷人教母Lady Gaga也是候选者。该评选始于1927年,标准是在过去一年中做出具有巨大影响力事件的人或者组织。去年的得主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