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你们别什么都无所谓 尼克斯连败难过感恩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今天尼克斯主场96-104负于火箭,遭遇了五连败。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在赛后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情绪,他批评队友松懈得不负责任,好像对输球无所谓。

  小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5分,在第四节当尼克斯落后时,他一个人在执着地追分,队友们却表现得相当不给力。在上一场负于森林狼的比赛中,尼克斯很不幸的遭遇新狼王凯文-勒夫强力爆发的双31表现,那一场的第四节尼克斯全队前8投无一命中。这样糟糕的表现还在延续,因此小斯一个人的努力,几乎没有任何战斗力。

  小斯认为球队目前的状况令人担忧,队内完全没有任何因连败而产生的紧迫感。小斯说,“我们打得不像是一支4连败的球队,而现在我们已经是5连败了。我们根本没有紧迫感,感觉就像是输掉比赛一点都无所谓。”如果不能改变现状,光靠小斯的愤怒无法扭转局面。接下来尼克斯将面对艰苦的赛程,从周三起连续四个客场比赛,第一场就面对西部劲旅掘金。对于现在打的尼克斯来说,想在感恩节之前求得一胜,难度有点大。谁不想有个好心情去休假呢?但愿小斯的肺腑之言有点作用,结束连败好过节。(陈醉)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斯塔德迈尔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