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里奇重回公牛享欢呼 风城球迷没忘记他们的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报道  当亨里奇在常规赛第一次以对手的身份走进联航中心,有些伤心,有些感动。

  这是他曾经以为可以度过职业生涯的地方,但现在他每个常规赛至多只能来四次,他几乎是被公牛无情地送到华盛顿,但芝加哥的球迷却没有忘记他。比赛结束,他仍然可以听到疯狂的球迷在呼喊他的名字,整整90分钟,他们没有停过。

  “真的很感人,”亨里奇说,“我已经不再是他们的一员了,但他们这样的表现证明他们喜欢我这种类型的球员。”亨里奇曾经是公牛的老大,他呆了7个赛季,场均拿到13.4分,一共投入812个三分,是公牛的队史纪录,而在2006-07赛季,他率领公牛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卫冕冠军热火,就此成为芝加哥人心目中的英雄,但从那之后,他每况愈下,直到公牛选中德里克·罗斯,亨里奇已经沦为鸡肋。

  这个夏天,为了能得到更多的薪金空间,公牛将他交易给奇才,但他们心中也有一些愧疚,在这场比赛中,首节暂停的时候,公牛特地用蒙太奇的首发,在现场的大屏幕上放映了他在公牛这7个赛季中的精彩表现。

  “这是他们对科克·亨里奇的敬意,感觉很好,”卢尔·邓谈到他的老队长,也有些唏嘘,“他在这儿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我和他呆了六年,我真的很喜欢他。”

  亨里奇也忘不了芝加哥,忘不了喜爱他的球迷。“我爱芝加哥,这是我永远的家,”亨里奇说。

  和老东家见面,他的表现也很平淡,他一共只出手4次,拿到8分、6次助攻,他完全没有复仇的心态。

  他也不曾埋怨公牛,尽管面对记者,因为输球,他的心情并不好,但他仍然表达了他对公牛的祝福。

  “我能理解他们为什么要把我送走,”亨里奇说,“我也希望他们能在新赛季得到他们想要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辛里奇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