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透露最理想生日礼物 B字号杀手崛起令他被遗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0:01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段冉11月14日报道“我一点都不觉得自己老。去年,在我30岁生日聚会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有点老。今年我很正常,31岁很棒,”阿泰说得有点语无伦次,但他的确很高兴。31岁的生日又将他带到镜头前,这也是他最喜欢的感觉。

  阿泰的梦想、话题以及无厘头在上个赛季已经在媒体面前都表演过了,新赛季开始,湖人的“B字号杀手”崛起,媒体记者都铆足了劲围攻“杀手”们,阿泰在赛后的大部分时候都是坐在椅子上拿起手机发短信,看到没人过来问候,他才不甘心地拿起毛巾走进浴室。

  美国时间11月13日,阿泰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他也终于有一个堂堂正正的理由,再次享受被媒体围攻的待遇。“去年我30岁的生日很棒,因为那是我第一年到洛杉矶,并且我的生日总是赶在赛季期间,我以前都是过二十几岁生日,而突然就过30岁生日了。我当时就想,下一个是40了吗?”阿泰边说边摇头晃脑,“我没有得到过什么好的礼物,我小时候当然会有礼物,但是我忘了。”

  阿泰说完,围在他周围的人全跟着乐了,阿泰用手摸着下巴,继续笑着说:“也许是乔丹篮球鞋?我得到过一双新的乔丹运动鞋。”不过阿泰今年的生日派对没有在生日当天举行,在与太阳的比赛之后,他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面大厦的一个包间里举行自己的生日派对。

  作为一个狂热的拳击迷,阿泰本希望自己能在当地时间11月13日晚上的拳击大赛上打一打垫场赛,不过鉴于湖人14日还要在主场打太阳,阿泰只能去过过眼瘾了。“没事,看他们打也不错,我就支持帕奎奥(拳击大赛的一方),我觉得他能把对手打翻在地!”

  而提到之前输给掘金的比赛,阿泰一脸不以为然的表情,还带着一丝不耐烦:“这还是一场常规赛,就算是季后赛,过去也就过去了。不用再提了,真的。”

  篮球不提,提点别的。之前记者又一次在斯台普斯中心遇到阿泰的父亲,老头儿特意从纽约赶过来看儿子的比赛。老阿泰让记者告诉阿泰,说他也想下次跟着阿泰去中国。阿泰一听这个,马上说:“我爸连从纽约坐飞机来洛杉矶都不太敢呢,别说坐飞机去中国了,他不敢,他不敢,哈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多姆 拜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