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强捧新星空中炸响惊雷 兰德里式暴扣今夜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分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休斯敦火箭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目前他们的战绩变成2胜6负。布拉德-米勒顶替姚明出任先发中锋,而乔丹-希尔依然替补出场。和前两场比赛相比,希尔获得的时间明显减少,只有11分钟,但是在这么有限的时间内,希尔还是证明了自己的价值,4分2板2帽,没有出现失误。

视频-马丁突破跳投不中 乔丹希尔横空出世双手补扣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纵观整场比赛,希尔只进了两个球,但这两个球都是暴扣,掀起了全场比赛的高潮。第一个球出现在第二节,当时希尔内线接球,背身单打对方球员麦克罗伯茨,队友们也很配合地拉开,让希尔一人单打。麦克罗伯茨的防守并不差,但是希尔相当梦幻的脚步却让他有点无所适从。一个左转身,再接上一个右转身,希尔将麦克罗伯茨绕到一旁,拔起就是一个暴扣!

  第二个精彩进球发生在第三节,伊斯梅尔-史密斯右路底线突破抛投不进,步行者内线球员都侯在内线,准备拼抢这个球,殊不知,希尔竟然从禁区外直接冲进来,高高跃起,双手将球直接补扣进筐。这个镜头被多次回放,堪称全场最佳进球。

  11分钟的时间内,希尔不但进攻霸气十足,防守上也做足功夫,抢下2个篮板的同时还有2次漂亮的封盖,出现在第三节的1分半钟内,遭殃的分别是希伯特和格兰杰。这两次封盖,让火箭保持了10分的领先优势。

  当然,希尔也有表现不佳的时候,对比希伯特,他的经验略显不足,多次被对方晃过,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他还得继续通过比赛积攒经验,特别是向姚明和米勒这两个优秀的中锋多取取经。

  希尔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很多球迷都认为他有成为一支NBA球队先发中锋的潜力,问题是他的进步能够有多快。随着米勒的复苏,留给希尔提高的时间并不是太多了,他应该抓住姚明缺阵的这一周,继续提升教练对他的信任。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