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主动上门兜售佩贾+新星 火箭忍心放走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美国网站ESPN专栏记者克里斯-布洛萨报道,7胜0负的新奥尔良黄蜂对目前球队的阵容并不满意,他们打算兜售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到期的合同,继续补强阵容,而火箭队的后卫凯文-马丁是他们中意的交易对象之一。

  过去几个赛季,佩贾都是联盟中一流的投手,可是目前球队里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他已经从主力变成了边缘的板凳球员。他最大的价值已经不是投射三分,而是巨额到期合同。

  好的开局,让黄蜂开始憧憬总冠军,但是他们也知道凭借目前这套阵容,很难在季后赛里跟湖人对抗,于是黄蜂管理层打算利用佩贾这份到期合同交易一个实力球员,进一步增加黄蜂阵容的深度。

  在过去几天,黄蜂已经和费城76人接触,他们有意交易费城的当家球星安德烈-伊格达拉,但是76人方面对黄蜂的报价并没有多大兴趣,而且他们也暂时没有交易伊格达拉的打算。

  这一次碰壁也让黄蜂管理层的立场有了松动,据知情人透露,如果交易需要,他们也愿意搭上一两名有天赋的年轻人,比如马库斯-索顿和马科-贝里内利。

  当然,76人并不是黄蜂的唯一选择,他们的总经理已经把范围放得更广,包括活塞、山猫和火箭,都是他们的交易目标球队。以下是各队具体情况——

  山猫:如果山猫现有的阵容不足以帮助他们获胜,他们是否考虑交易队内的一名核心球员来获得一份到期合同,以利于重建呢?毕竟,斯蒂芬-杰克逊和杰拉德-华莱士都不是什么非卖品。

  火箭:一份巨额到期合同再搭上一个很有天赋的年轻人,不知道能否打动总经理莫雷的心,当然他也需要付出像凯文-马丁这样的球队第一得分手。

  活塞:理查德-汉密尔顿在底特律过得并不快乐,如果让他去新奥尔良联手保罗,他一定会感到很愉快。

  现在,新奥尔良黄蜂已经开始积极和各支球队联系,兜售佩贾的到期合同。毕竟,这个赛季争取夺冠只是短期目标,引进大牌球员让保罗愿意留下才是他们的终极目的。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