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力捧热火能拿70胜 科比:我同意教练的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8:50  新浪体育
杰克逊力捧热火能拿70胜科比:我同意教练的说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自从公牛在1995-1996赛季拿到惊人的72胜之后,这个战绩就成了很多后来强者的对比标杆。本赛季的热火就被认为有可能接近这个神迹,据ESPN消息,这一点就连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都表示赞同。

  “我们湖人不可能拿到70胜的,”在湖人对阵掘金的赛前训练中,杰克逊说,“我们的赛程太残酷了。其实,整个西部赛区的赛程都比较头疼,球员经常要飞来飞去,所以这不是一个理想的追赶神迹的环境。不仅如此,球队本身还需要处在一个完美的默契状态,才有可能接近当年的战绩。”的确,当年公牛能够创造奇迹,和他们所处赛区以及赛程都有莫大的联系。再加上拥有迈克尔-乔丹和斯科蒂-皮蓬这两位名人堂球员,所以公牛才能够创造历史。

  那么,在杰克逊看来,如今有没有一支球队能够接近当年的72胜呢?“我认为迈阿密热火可以,”杰克逊毫不迟疑地说,“他们的球队非常有实力,只要他们能保持健康,再加上一点点的运气,我觉得他们非常有机会打出70胜。”不过,实际上热火目前战绩只有5-3,在东部仅列第五,距离70胜似乎非常遥远。但在杰克逊眼中,这根本不是问题,“这种事会消失的,”杰克逊说,“对热火这样的球队,打出一个八连胜什么的根本不是难事。”

  主帅替对手叫好,似乎有些长他人志气的感觉。那么,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对此又有何看法呢?“我没什么好说的,但我同意教练说的一切,”科比打趣地说,“你们也知道菲尔会说很多话来搞事,别把我拖进这趟浑水,话是他说的,责任他负。”至于湖人有没有可能拿到70胜,科比则非常冷静。“当有球队打出5-0或者7-0开局的时候,就会有这种说法,”科比说,“我们队内也打赌说外界什么时候会开始讨论我们的70胜可能,人们喜欢这样说,那就随他们去好了。”

  得到杰克逊如此这般的推崇,的确能说明热火实力不俗。不过,就像科比开玩笑说的那样,就算杰克逊不是想要搞事,热火最好也能明白有一种摧残叫捧杀,战绩还是一场一场打出来的。对手的奉承,有时候不完全是好事。

  (XWT185)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