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巨头篮板数据砍半 波什:集中精力对爵士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主场与篮网一战,波什拿到了他加盟热火之后的首个单场得分“20+”,不过,这样的表现显然不足以让“龙王”对自己感到满意,他明白,作为热火的内线支柱,解决好篮板球问题才是自己的当务之急。

  新赛季开季的七场比赛,波什在篮板球方面的表现着实疲软,他只在与魔术的比赛中篮板上双,而且也只是刚好到10个。“龙王”目前的场均篮板更是只有可怜的5.4个,足足比上赛季(10.8个)少了一半。

  在与爵士比赛前一天的备战训练上,波什提及了自己的这个弱项。“他们是一支特别会抢篮板的球队,内线囤积了三位(篮板球)好手,米尔萨普、基里连科,还有艾尔·杰弗森。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拼抢篮板,所以必须集中精力去对付他们,”波什说,“而且,他们的打法一直很稳定,不管换了谁,他们的战术能力好像一直都没变过,(想要赢球)我们必须做好防守。”

  热火目前正在经历一波“六连主”赛程,打完爵士之后,他们将迎来其中的第三个对手凯尔特人。面对在揭幕战中击败了自己的老对手,波什也是憋了一肚子气。

  “我至今还会想起揭幕战,因为我们输球了。我们输球的这个事实一直在激励我们,激励我们去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也想把这份‘礼物’还给他们(凯尔特人),”波什说,说完思索了三秒钟,他又马上补了一句,“但我们先必须赢下爵士。”

  (蛋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