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天王详解17.4秒致命击 喷气机:基德后脑勺长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4: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凭借着德克-诺维茨基在最后关头跳投命中,达拉斯小牛队主场以89-87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后者此前的5连胜也就此被终止,美联社报道了双方球员及教练在赛后的访谈内容。

  诺维茨基全场砍下25分,杰森-特里贡献17分,泰森-钱德勒则有12分和13个篮板进帐,这场胜利着实提升了小牛队的士气,因为他们刚在主场输给了丹佛掘金队,诺维茨基在该场比赛的第四节一分未得,全场还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

  赛前诺维茨基将一头飘逸的长发剪去,这令他更显得精神不已,“他剪短了头发并且重新回到了当年勇夺MVP时的状态,总之他今晚可不太平了。”队友特里说。

  凯尔特人队在比赛还剩不到2分钟时仍然保持着5分的领先,不过诺维茨基的上篮以及特里的三分命中将比分追平,而在加内特进攻未果后,杰森-基德妙传诺维茨基,后者面对格伦-戴维斯的防守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小牛队反超比分,“我就知道基德会留意我的站位,不过戴维斯也看防着我。”诺维茨基说:“我完全有能力面对他将球投进。”

  尽管凯尔特人队仍然有追平甚至绝杀的机会,但拉简-隆多和加内特均错失了机会,而在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看来,凯尔特人队在最后关头的进攻策略是在太糟糕了,“我真希望当时能够布置出一套更棒的战术。”里弗斯说:“而事实上他们处理最后一击的方式太糟糕了。”

  送出10次助攻的基德也算是小牛队赢球的功臣之一,“我告诉过他,假如他采取突破的话,那么就留意我的站位,因为对手会放空我。”喷气机特里笑着说:“他的后脑勺一定是长眼睛了。”

  小牛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出现了多达21次失误,其中有8次是在第四节出现的,因此全队铁心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改头换面,“那场失利太令人痛心了。”钱德勒说:“我一直到凌晨4点才睡着,之前一直在反省比赛中的表现,而我今天渴望帮助自己的球队提升到另外一个水准。”

  事实上小牛队在今天比赛中的进攻表现十分一般,不过他们的防守却帮上了大忙,这使凯尔特人队91次出手仅命中38球,“我们的防守是赢球的关键。”诺维茨基说:“我们绝不让对手轻易出手,能够在主场击败如此出色的一支球队的感觉太棒了,对手的作风可是非常硬朗。”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