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个篮板差点膝盖报销 以为要退役麦蒂当场泪纵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3: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活塞主帅在个人权威与取悦高层之间选择了后者,这样妥协的结果就是罗尼-斯塔基重回首发,麦蒂刚现的主力曙光转眼又不见了。昨天对勇士的比赛中,活塞1号仅替补出战9分钟,得到1分1板1助攻。但在接受《底特律自由新闻》的采访时,麦蒂心情不错,原因是争气的膝盖让他增加了不少信心,一周前,他曾以为自己不得不选择退役。

  11月3日活塞主场86-109不敌凯尔特人,除了失利,让麦蒂更郁闷的是他的膝盖当时感觉很糟糕。“那场比赛中,当我跳起抢一个篮板时,感觉膝盖里有一些东西(不舒服)。这也是我主动要求下场的原因。”麦蒂说,“当我坐在场边后,我在想,可能是(最坏的事情)了。想到这里我不禁黯然神伤,眼泪都出来了。我觉得自己职业生涯到头了。”

  但是令他感到欣喜的是,当第二天醒来之后,他的膝盖又神奇般的感觉良好起来,麦蒂自己形容称,自打2009年2月份做完手术以来,最好的感觉。随即他打了两场比赛,对阵老鹰他出场24分钟得9分,对阵山猫他出场23分钟得到10分,这场因为库斯特冷冻斯塔基,麦蒂首发。

  麦蒂透露之前一位训练师曾经对他预言过这一切:“他告诉我说‘你总有一天会回到场上比赛,会在场上移动、拼抢或者进攻什么的,可能你突然就会觉得膝盖里面多出了什么东西,那感觉会让你不舒服,但第二天你就会感觉自己的膝盖重获新生。’”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