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升防守勿指望丹皮尔 火箭内部可挖潜力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篮筐世界》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做客在线聊天室,与球迷畅聊有关火箭的话题。对于有关埃里克-丹皮尔签约火箭的动态,英格拉姆表示,火箭只是和丹皮尔之间有了口头上的协议,但是因为球队不愿意在此时放弃泰勒,所以签约进程被拖缓了下来。而即便在此时不能签下防守悍将丹皮尔,想要提高球队整体的防守,火箭也并非毫无办法可言,英格拉姆就建议表示,火箭可以从内部发掘自己的潜力股,而乔丹-希尔在防守端的表现,可能会为球队带来更多地期望。以下为有关火箭问题摘译——

  球迷:火箭在4号位有着足够的板凳深度,但缺乏激情和强硬。斯科拉之后,这个位置上,球队没人能承担得分的重任。一旦丹皮尔到来,您认为阿德尔曼会让米勒去打4号位么?

  英格拉姆:这是非常现实的建议,也有很大的可能性。我也希望能看到帕特里克-帕特森在4号位获得一些上场时间,但现在看起来,帕特森比泰勒的机会还要少。

  球迷:火箭决定继续留下泰勒和放弃签约丹皮尔?如果是这样,为什么呢?我认为他们需要丹皮尔的防守。

  英格拉姆:火箭不愿意就这样将泰勒放走。说实话,休斯顿需要丹皮尔的防守,但他们最好的设想是继续雕琢乔丹-希尔。可能球队不想让希尔那么早陷入竞争,所以他们有可能会等到赛季中期再做打算。

  球迷:丹皮尔的签约是怎么回事?现在为什么又出现了这种状况?

  英格拉姆:作为火箭来说,他们从来没有正式签约丹皮尔,之前球队只是和丹皮尔方面达成了协议。但在进入大名单之前,他始终不能算是球队的一员。火箭目前无法找到合适的球队来交易泰勒,所以在球队中还没有丹皮尔的位置。

  球迷:我知道火箭的开局并不顺利,但你仍然认为火箭是西部第二好的球队么?

  英格拉姆:我只是说火箭可能是西部第二好的球队,如果姚明是健康的。目前他们仍然在试图找回状态,这是好的迹象。但现如今,黄蜂毫无疑问是西部的强者,而理查德-杰弗森的复苏也让马刺重回西部三甲之列。

  球迷:如果在没有布鲁克斯的情况下,火箭继续赢得比赛,这是否会在某种程度上对莫雷交易的策略有所影响?

  英格拉姆:我想这对莫雷没有多大影响,相反这到会给阿德尔曼出个难题。他究竟是该用布鲁克斯打首发还是替补?我想这对小布自己也是难题,去年一年,他的得分让火箭受益,但今年,他要做的是真正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球迷:伊斯梅尔-史密斯昨晚的表现非常好,我认为布鲁克斯和洛瑞都没有办法把球传的像他那样出色。如果他继续延续这样的表现,是否还有机会在赛季中分享小布和洛瑞的上场时间?

  英格拉姆:我想史密斯如果延续这样的发挥,他一定会继续得到机会,毫无疑问,阿德尔曼十分赏识史密斯,所以他才有了上一场那么长时间的出场机会。而且,你知道为什么丹皮尔无法来火箭么?就是因为球队不愿意放弃这么多优秀的年轻人。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丹皮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