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小杜曾受奥巴马单独邀请 鲜有人知只因KD太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俄克拉荷马人》消息,凯文-杜兰特今年八月份的时候未接到奥巴马总统一起打球的邀请,但是一个月后他得到一个弥补遗憾的机会。

  今年8月8日奥巴马邀请了科比、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等去白宫打球,庆祝自己49岁的生日。但当时杜兰特没有收到邀请。

  有些人认为,杜兰特是上赛季的得分王并进入了NBA最佳阵容一队,被忽略实属不该。但是杜兰特本人并不感到落寞,他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淡定地写道:下年就有了。

  据《俄克拉荷马人》的消息称,实际上杜兰特根本不用也没有等一年,因为不到一个月后,他就得到了奥巴马的单独打球邀请。

  据悉促成此事的是杜兰特的经纪人阿隆和埃里克-古德温,他们联系了奥巴马的助理雷吉-勒夫,帮助小杜弥补了这个遗憾。但杜兰特本人却保持地很低调,没有宣扬此事。

  “见总统的感觉真好。”杜兰特说,“当然,我此前总是幻想着能够实现这个愿望。我来自华盛顿DC,能见总统当然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得知我有这个机会时,我兴奋地无以复加。”

  杜兰特并未独享这个机会,他带上了队友詹姆斯曝小杜曾受奥巴马单独邀请鲜有人知只因KD太低调 -哈等和埃里克-梅诺,同时还有自己的祖母。“她已经在DC住了60年了,从来没有见过总统本人。现在我们有了第一位非洲裔的总统,我觉得见总统时该带上她。”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