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盖擎天柱妙传皇帝ShowTime 29+10捧出最热老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0:22  新浪体育
爆盖擎天柱妙传皇帝ShowTime29+10捧出最热老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输给了新奥尔良黄蜂以后,迈阿密热火回到主场美航中心,他们面对的是昨天同样输球的新泽西篮网。两支同样遭遇了败仗的球队,肯定都憋着一股劲要拿下这场比赛。从场上表现来看,得到29分10个篮板的德维恩-韦德或许就是最想要得到胜利的那个人。

  比赛刚开始,热火就靠着韦德与篮网缠斗,而韦德也不负所托,罚球上篮三分样样都来。随着双方比分的交替上升,韦德开场的良好状态并没有丢失。虽然在首节还剩三分钟时,韦德空切接到勒布朗-詹姆斯传球后的扣篮被盖掉,但是这丝毫阻止不了韦德攻击篮筐的决心。果然没过两个回合,韦德就逮着机会在快攻中上演了一记重扣。

  虽然首节就拿到11分的韦德表现神勇,但是篮网在所有球员的发挥之下仍然以25-2 视频-詹姆斯韦德梦幻合击 热火双巨头演绎空中芭蕾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4领先热火。第二节比赛才是韦德真正的表演时间,正是他的出色发挥率领热火反超了比分。

  相对于昨天黄蜂有备而来的收缩防守,篮网显然没有认真想过能够战胜热火,他们只是凭着一股年轻人的拼劲在场上坚持。这样带来的结果也就是篮网的防守并不严密,对于韦德来说,更是漏洞百出。整个第二节,韦德杀进杀出篮网内线如入无人之境,光是这一节韦德就进了三记轻松的上篮。这一节韦德拿到了12分,但是他最闪耀的时刻还不在于此。

  在离半场还有4分钟结束时,篮网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在篮底接到了球。由于轮转换位,此时与洛佩斯对位的已经变成了韦德。面对二十公分的身高差距,有擎天柱之称的洛佩斯想也没想就准备扣篮,可是他面对的是韦德。韦德早就预料到洛佩斯的意图,他比对手先一步起跳。等到洛佩斯跳起来的时候,等在空中的韦德直接赏给了他一个大火锅。或许二十公分的身高差距让洛佩斯太过兴奋,他甚至忘记了上赛季的惨痛教训,上个赛季他就被韦德赏过这样的大帽。

  虽然比分并未被拉得很开,但是热火的气势已经完完全全的克制住了篮网。篮网显然不是一个层面的对手,三巨头并未使出全力便已经可以予取予夺。韦德直到第三节还剩四分多钟才拿到下半场的第一分,他接到詹姆斯爆盖擎天柱妙传皇帝ShowTime29+10捧出最热老大 的传球轻松上篮成功。几个回合以后,韦德马上投桃报李,在快攻中原本可以扣篮的情况下,他把球往后一抛,跟进的詹姆斯暴扣得分。这样的进攻也让人不得不想起全明星赛或者梦八的Show Time!(表演时刻)。

  随着分差的拉大,韦德也没有发挥的必要,全场比赛他17投10中拿到了29分,此外还贡献了10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在比分还很接近的上半场,韦德一个人就拿到了23分,他就是本场比赛里最闪耀的那颗明星。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