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巨头63分热火苦战失利 保罗19助攻黄蜂取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10:37  新浪体育
三巨头63分热火苦战失利保罗19助攻黄蜂取五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热火客场以93-96不敌黄蜂,“三巨头”第二次品尝失利苦果。>>>您如何评价热火苦战不敌黄蜂?

  黄蜂(5-0)保持不败。克里斯-保罗拿下13分、19次助攻和5次抢断,埃梅卡-奥卡福得了26分13个篮板,大卫-韦斯特15分6个篮板。火箭旧将特雷沃-阿里扎投中关键三分球,得了13分6个篮板。

  热火(4-2)本赛季第二次失利。“三巨头”手感平平,德维恩-韦德拿下28分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20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克里斯-波什15分1个篮板。

  “三巨头”的潜力还未能全部开发。新赛季詹姆斯三巨头63分热火苦战失利保罗19助攻黄蜂取五连胜 和波什两人都已经作出了牺牲,平均分都急剧下降。波什表示对此并不介意,重要的是球队能获胜。詹姆斯的平均分已为生涯最低,热火如何利用他的火力是个难题。面对此前不败的黄蜂,热火内线无人的缺点被放大,开场后有些施展不开。 视频集锦-烤肉宴先甜后苦 蜂王19助攻逼三巨头买单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比赛打了5分钟后,热火竟然只命中一球。黄蜂则内外开花,阿里扎连续三分命中,而奥卡福则跟保罗表演空中接力扣篮,黄蜂以14-4的攻击波开局。本节还有6分47秒时,詹姆斯突破得手,热火才第二次在运动战中得分。首节过后,热火以17-29处于劣势,一开场就给自己挖下一个大坑。

  热火还得靠替补球员。琼斯在第二节两度三分命中,成为追分的主力。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投中第二个三分后,热火只以37-41落后。热火此后只有詹姆斯得了4分,上半场结束时以41-50落后。

  热火内线无人,黄蜂中锋奥卡福如鱼得水。首节他五次篮下得手,单节就有11分进账。第三节他仍统治篮下,本节还有8分06秒时,他补篮得手,黄蜂以60-49扩大优势。双方的差距一度达到13分,不过黄蜂本节最后1分49秒未得分,热火打出5-0后,将比分追成64-72。

  热火到了危险的时刻,韦德终于扛起大旗,率队反击。比赛还有4分14秒时,他三分命中,不到一分钟后,他又三分线外造成贝里内利犯规,三次罚球都命中,热火将比分追成85-86。詹姆斯也不甘示弱,他在28秒内连续两次造成犯规,四次罚球都命中,热火在比赛剩下59.8秒时以90-89超出,这是他们全场首次领先。

  黄蜂一直领先,不甘心最后一分钟被逆转。贝里内利此后也两罚两中,黄蜂再度领先。韦德此后传球失误,将球权拱手相让。阿里扎扮演杀手角色,在比赛还有14.3秒时三分命中,黄蜂以94-90领先。

  波什在终场前7.5秒还以三分,再给了热火一线生机。韦斯特两罚两中后,热火将希望寄托在射手豪斯身上,但他未能命中。韦德抢下进攻篮板,补篮也未能成功,热火遗憾失利。

  热火首发阵容:德维恩-韦德、卡洛斯-阿罗约、乔尔-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

  黄蜂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马科-贝里内利、埃梅卡-奥卡福、特雷沃-阿里扎和大卫-韦斯特。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