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回归训练场复出在即 大将军首秀力拼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4:56  新浪体育
阿里纳斯回归训练场复出在即大将军首秀力拼纽约
(大将军有望下场比赛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ESPN报道,在因伤休战了三场比赛之后,奇才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终于将在当地时间周三重返训练场,而球队周五对阵尼克斯的比赛,“大将军”有望重新披挂上阵。

  由于右脚踝肌腱拉伤,阿里纳斯已经缺席了球队常规赛的前三战,而这三场比赛奇才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并且还是在主场通过加时艰难战胜的76人。不过好在“大将军”及时伤愈,预计在明天的公开训练课上,阿里纳斯就将重返赛场,而届时通过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的对抗分组,阿里纳斯能否进入先发阵容,也就将浮现端倪。

  在“大将军”缺阵的日子里,奇才新援柯克-辛里奇很好地弥补了球队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但随着阿里纳斯的复出,辛里奇究竟是和季前赛一样,被提升到3号位充当小前锋,还是继续留用此前表现出色的艾尔-索顿,看来留给主帅桑德斯需要解决的问题,还真的不少。

  在昨日奇才与76人的比赛前,阿里纳斯已经出现在球场,并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热身练习,看来新赛季“大将军”的首秀,也将很有可能留在周五与尼克斯的比赛中了。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