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为球队防守问题挠头 期待赢一场揭开胜利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休斯敦时间11月2日)消息,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进行了常规训练。也许是因为伤愈刚归来的原因,洛瑞不像其他队友还留在场上投篮,而是早早地坐在场边休息,并且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

  对于明晚的对手,洛瑞表示,没有人能一对一防住保罗:“他是一个全明星组织后卫,他能给所有人帮助,我们只能去球队防守,这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好好防守。”

  黄蜂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是目前西部势头最猛的球队之一,洛瑞对强敌也没有掉以轻心,反复强调黄蜂是支好球队:“尽管没有了钱德勒,他们还有克里斯-保罗,他们仍然是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有一个全明星组织后卫,你有一个好后卫时,你就有支好球队。”

  洛瑞认为,黄蜂不只是有后卫一人,“他们有大卫-韦斯特,他们有全明星前锋,他们在两翼有两个得分手,他们的中锋也不错,他们显然是支很好的球队,我们需要表现出自己是一支好的球队。”

  提到球队最近的防守问题,洛瑞也很是困扰,伸出右手挠挠头,“我们需要执行好防守,我们脑子里知道该怎么做,可是就是没控制住形势。”

  “我们需要获得第一场胜利,不管那场是什么时候,有了第一场就会有更多的胜利。我们需要这个第一场。”洛瑞的大眼睛里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休斯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洛瑞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