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帅:末节崩盘仍是火箭顽疾 关键时刻缺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休斯顿当地时间1日中午,火箭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例行训练。尽管球队以3连败开局,但是主教练阿德尔曼看上去还是非常的淡定。在训练后对媒体开放之后,球员们都在进行最后的罚球,投篮训练,阿德尔曼则坐在球场的一端拿着战术本在看着什么。大约20分钟之后他才走到媒体采访区接受了大家的采访。

  2010-2011赛季伊始,火箭队在姚明的使用上基本还是控制在了24分钟之内,全场比赛一半的时间仍然和上赛季一样是无姚的阵容,阿德尔曼是否觉得拿一份工资同时得执教两支球队呢?

  主教练表示:“我倒没有这么觉得,只是做正常的轮换罢了。 现在我们的问题是第四节的时候打的不好,在比赛打平的时候经常会被对方打出一波攻势。上一场比赛又在第四节给他们拿到了35分。这不是谁在场或不在场的问题,而是我们需要在第四节少犯平时犯的那些错误。对湖人的比赛我们前三节其实打的不错,但是却一分神被他们打出一波9比0。我们需要找到解决办法让我们整场都能保持注意力,并且在第四节要打的更好。”

  “在前三节的对手的表现和第四节有什么不同吗?” 有记者问道。

  “他们第四节打的好的多。” 阿德尔曼说。“他们第4节的进攻打的更好,特别是明星球员的进攻。安东尼上场的时候他们会打出一些攻势,可是我们队姚明不在场上,轮换阵容也有球员出出进进,我们要找到办法更好的应对,相反的第四节我们的投篮非常的糟糕,三分球只有19投3中。很多球在平时是可以投中的。所以比分就被拉开了。”

  “在对手打出一波攻势的时候,我们的应对很差,这几场都犯了相同的错误。现在我们已经没有借口,必须要尽快拿下一场胜利。” 阿德尔曼最后总结道。

  (休斯顿华夏时报 火山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阿德尔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