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里因脚踝伤至少休战一场 林书豪或成最大受益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因为右脚踝伤势将缺席球队11月1日客场对湖人的比赛。至于此后的安排尚待观察其伤情后再定。

  勇士队在当地时间周六宣布库里将不会随球队去洛杉矶打与湖人的比赛,他也将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在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的第三节,库里与做高位掩护的格里芬撞在一起,扭到脚踝。

  此后库里痛苦倒地,暂停后勇士训练师急忙冲到场上观察库里的伤情。库里躺在地上迟迟挣扎不起,最后他终于能够慢慢站起来,库里瘸着腿离开了赛场,剩余的比赛里他也没有重新回到赛场。

  事实上在季前赛的时候库里就扭伤过一次,揭幕战中对阵火箭防守布鲁克斯的时候库里也轻微扭伤过右脚踝,不可否认这次的伤势与此前的两次有很大关系。

  因为库里受伤,华裔球员林书豪得以出场,不过时间只有短短的3分钟,由于对湖人库里整场缺席,所以林书豪的上场时间势必会相应增加,这对于他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库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