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阿里纳斯曾被拿来换卡特 大合同竟成他留队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奇才今夏曾多次尝试送走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甚至和魔术商量过用大将军交换文斯-卡特。但交易最终均搁浅,原因就是没有球队愿意承担阿里纳斯的大合同,要摆脱他,奇才只能通过买断合同的方式。

  阿里纳斯目前的合同签于2008年,为期6年总额达1亿1100万美元,2014年到期,2012年可以提前结束合同选项。2007-08赛季大将军因为膝盖伤势仅仅打了13场比赛,但是奇才还是把信任给了他,在夏天与其续约。不想2008-09赛季他有因伤仅仅打了2场。上赛季伤愈回归,不过在打了32场之后,就曝出了持枪门事件,他直接被禁赛50场。

  换句话说,在新合同的前两个赛季,阿里纳斯拿了两年的千万年薪却仅仅出场了34场比赛。在禁赛期满后,他在训练营中扭伤脚踝,又在季前赛中拉伤右腹股沟。如果仅是这样,或许也不会让奇才高层有多么的不悦。关键是态度,因为在季前赛期间,他又曝出诈伤门。奇才也对其罚款5万美元以示惩戒。

  目前因为脚踝伤势复发,阿里纳斯已经缺席了球队的赛季首演,而他还将缺席奇才与老鹰的第二场比赛。这也注定他的新赛季出勤率不会百分百。此前连续两个夏天都有变故,奇才已经对阿里纳斯心存不满,更何况他们在今夏得到了状元约翰-沃尔。

  不过沃尔的到来只是奇才想摆脱阿里纳斯的催化剂,因为据匿名人士透露,奇才早在选秀前就和魔术谈论过交易的事情,他们想得到卡特。而魔术的总经理史密斯也被曝出曾在金州与阿里纳斯见面。

  然而要摆脱阿里纳斯是不容易的,这也是他们多次尝试均未如愿的原因。一名匿名的东部球队管理者接受采访时表示,奇才要摆脱阿里纳斯,唯一的方式就是买断合同,因为其他球队不愿承担他的超级大合同。但是如果买断,奇才就赔大了,所以他们要继续留着大将军,期待他能够彻底地把注意力带回球场。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阿里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