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将执行两人合同选项 希尔和李留守休城至20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1:16  新浪体育
火箭将执行两人合同选项希尔和李留守休城至2012

李和希尔将为火箭效力到2012年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即将执行乔丹-希尔第三年以及库特尼-李第四年的合同选项。两人的合同也均将被延长至2011-12赛季结束。

  希尔是在去年2月份火箭、尼克斯和国王的三方交易中来到休斯敦。在来到火箭后打的23场比赛里,他场均6.4分、5个篮板。而李则是在今夏火箭、黄蜂、篮网和步行者的四队交易中被换至休城。他职业生涯的两个赛季,已经被交易两次,新秀赛季虽魔术征战总决赛,上赛季效力篮网。两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0.3分和2.9个篮板。

  或许正是因为频遭交易的缘故,即便合同将被延长,李表示这并未让他对未来增加多少安全感。“一点儿也没有。”李说,“上个赛季我被交易到篮网,他们也执行了我的选项,但是今夏不还是交易了我。这就是生意,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我一而从未有关安全感。我要做的,就是接受现实,打出职业精神,做好每天该做的事情。”

  李的话语中也透露出他并不想像个老将一样来回地在各支球队中游走,但是有些东西并不是他说了算的。对此他也看得很开:“每个球员都希望能在感觉不错的球队多留一段时间。但是如果这不能实现,我也会做好准备。”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