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赛季首战前终迎好消息 锋线悍将有望提前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奇才在昨天刚刚从队医处得到了坏消息,队中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因脚踝伤势不得不休战赛季前两场比赛。但对于华盛顿人来说,他们并不需要为此沮丧,因为仅仅一天过后,奇才方面也终于迎来了一则好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因伤休战近一年的前锋约什-霍华德有望提前归队。

  霍华德的受伤还要追溯到今年2月份,当时刚刚从小牛交易到奇才来的霍华德在代表新东家的第4场比赛中就严重受伤,而经过赛后检查,霍华德被确诊为前十字交叉韧带断裂。根据此前队医的预期,霍华德至少要到年末的12月份,才有可能重返赛场。

  但好消息是,经过大半年的恢复,霍华德可以提前复出了。但为了保险起见,球队方面并没有透露霍华德复出的具体日期和时间。

  即便如此,这对于今天就将迎来新赛季首战的奇才将士们来说,仍然是一则提升士气的消息。而霍华德的复出对于主帅菲利普-桑德斯而言,也更让他在阵容选择问题上,有了更多地操控性。

  据悉,霍华德复出后将和艾尔-索顿竞争一个奇才3号位的先发席位。而如果届时“大将军”阿里纳斯也健康的留在阵中,那么也不排除桑德斯教练继续启用三后卫出任先发,把索顿和霍华德都放在板凳席上的做法。

  但是,至少从现在来看,奇才新赛季的稳定阵容仍是个未知数。桑顿能否有效地弥补阿里纳斯的位置?“大将军”能否始终保证健康?尼克-杨能否表现出季前赛的水准?这一切的一切都还没有答案。而如果霍华德在此时完美复出,那么对于他本人来说,还是有很大机会去赢得足够的出场时间的。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前,霍华德被小牛交换到奇才。而在代表奇才打的第4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霍华德就因伤下场。不过在此之前,除了新东家首秀是替补出场外,其余3场霍华德都先发登场,场均有14.5分的贡献,并帮助奇才取得了3胜1负的不俗战绩。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霍华德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