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首战将出场30分钟以上 爱徒战欲高禅师终松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在洛杉矶湖人队的整个季前赛中,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都被严格的控制了上场时间,目的就为了帮助他受伤的右膝更好地恢复。而在过不到12小时,湖人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就将在斯台普斯中心上演,而科比究竟能出场多久也成为了众多媒体关注的话题。就在今天,“禅师”菲尔-杰克逊给出了我们最终的答案:“科比的上场时间很有可能超过30分钟。”

  据报道称,在赛季揭幕战对阵火箭的比赛中,科比自己非常想能多增加上场时间,而在得知爱徒高昂的出战欲望后,“禅师”杰克逊也非常慷慨地默许了科比这样的愿望。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杰克逊已经松口表示,很可能让科比在对阵火箭的揭幕战中,出场30分钟。

  但话锋一转,“禅师”还依然担心着科比的伤势,他坚称,虽然会给科比在首战中足够的上场时间,但这并不意味着以后都会如此。而在新赛季初的一段时间里,湖人教练组还会仔细监控科比的伤病,并控制他的出场时间。

  而在此前做客洛杉矶当地媒体的访谈节目时,科比也对自己的伤病做了解读,他表示自己目前仍然没能100%恢复,甚至每天都会浑身酸痛。但这些职业球员司空见惯的伤病,并不会阻碍他去战斗的欲望,而新赛季的揭幕战,科比也表示,定然会拿出全力帮湖人取得开门红。

  目前在“禅师”以及科比的领导下,湖人全队都士气高昂,而作为卫冕冠军新赛季首个对手的火箭,想要在斯台普斯中心偷得一场胜利,恐怕还要付出更多地努力才行。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