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纽约无缘詹姆斯因旧将拆台 奥克利否认从中作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2:05  新浪体育
曝纽约无缘詹姆斯因旧将拆台奥克利否认从中作梗

奥克利这位尼克斯旧将否认自己曾劝詹姆斯珍爱前途远离纽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当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夏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众多追逐者中处于领跑地位的不是小皇帝现在的东家热火而是尼克斯。众所周知,他最终选择了去迈阿密。《纽约邮报》几天前发布一篇报道,称之所以詹姆斯曝纽约无缘詹姆斯因旧将拆台奥克利否认从中作梗 没来成纽约,是因为查尔斯-奥克利这位尼克斯的旧将从中作梗。老橡树今天在Twitter予以否认。

  据《纽约邮报》的报道,今夏6月份,奥克利曾对詹姆斯说:“我不建议他去纽约,因为我在尼克斯打球的时候,他们对我并不好。”他还补充说自己觉得詹姆斯和韦德一起打球的话,将非常不错。小皇帝最终采纳了他的建议,并特意与他吃了顿饭以示庆祝。

  报道一出,奥克利通过Twitter对该报道的部分内容予以否认。他说:“我从未告诉詹姆斯不要去纽约,我不要流言。我们是朋友,我不是他的个人顾问。现在我直接告诉你们了,还有什么可怀疑的?”

  奥克利职业生涯第二站就是尼克斯,10个赛季他平均10.4分,10.0个篮板和1.16次抢断。在尼克斯历史上,奥克利的844次抢断列第二位,7291个篮板排第三,上场时间23959分钟列第三,727场比赛列第六,总得分7528分列第十五。1993-94赛季他曾和尤因一起带领尼克斯杀进总决赛,但最终不敌奥拉朱旺率领的火箭,无缘总冠军。

  尽管曾在尼克斯呆过不短的时间,并且表现不差,但是奥克利似乎为纽约这支球队无爱。今年六月份在接受《体育之音》的专访中,奥克利曾建议詹姆斯不要去尼克斯,因为自己效力那里期间,遭到冷血对待。奥克利说:“当年我就受到过这样的对待,他们会派人跟着球员,想要知道球员跟媒体所说的一切。”

  (狼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