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22分湖人15分逆转 埃利斯41分勇士加时赛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2:53  新浪体育
科比22分湖人15分逆转埃利斯41分勇士加时赛惜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季前赛最后一战在加拿大加时以105-102力克勇士。

  湖人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逆转,最终战绩为4胜4负。科比-布莱恩特歇了一场后复出,19投6中拿下22分7次助攻。香农-布朗18分,德雷克-费舍尔13分,保罗-加索尔12分8个篮板。罗恩-阿泰斯特加时赛还剩11.2秒时投中锁定胜局的关键球,全场拿下11分7篮板3助攻。>>>湖人加时赛险胜勇士,您如何评价他们的表现?

  勇士3胜5负。蒙塔-埃利斯拿下41分,创下今年季前赛记录。雷吉-威廉姆斯得了27分8次助攻,大卫-李16分14个篮板。

  季前赛湖人总是车马劳顿,在各地“巡回演出”。最后一战他们来到了加拿大的安大略。

  科比休息一场后首发出场,不过手感仍不如人意,首节4投仅1中。队友手感也不好,湖人在前5分钟只投中一球,以7-15落后。本节还有6分06秒时,湖人才由布朗投中第二球。科比在本节还有3分52秒时三分命中,这是他本节唯一投中之球。首节过后,湖人以20-32落后。

  第二节打了近一半后科比再度出场,状态有所回升。本节还有4分35秒时,科比接加索尔传球,在禁区内跳投命中,一人连得4分,不过湖人仍以33-44落后。本节还有50.6秒时,科比再度与加索尔配合,接球后中投得手,费舍尔此后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45-50。湖人本节最后一投交给科比,但他未能命中,湖人以45-52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科比开始到外线发炮,但效果仍不如人意,本节他四次出手都在外线,只命中一个三分。本节还有4分57秒时,科比命中这记三分,阿泰斯特此后抢断,巴恩斯突破上篮后,湖人将比分追成62-67。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在本节最后3分50秒他们只投中一球,三节过后,湖人以69-79处于劣势。

  第四节开始时,科比作壁上观,湖人倒是打得风生水起。新秀卡拉克特和伊班克斯相继得手,湖人打出一波18-6,在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卡拉克特反手扣篮得分,湖人以87-85反超。

  卡拉克特此后被科比换下。科比上场后两投不中,而勇士又有如神助,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02秒时以98-89再度取得优势。

  科比终于发威,他连续两次造成犯规,五罚四中,常规时间还有1分09秒时,他又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6分。本节还有30秒时,科比助攻,布朗三分命中,湖人打出9-0,将比分扳成98-98。两队此后都投篮不中,科比最后一投失手后,双方进入加时。

  秒比加时打了2分钟后下场,没有得分。终场前1分19秒,布朗三分命中,湖人以103-100领先。勇士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阿泰斯特在终场前11.2秒后撤步投篮命中,湖人以105-102领先。勇士最后一投不中,湖人涉险过关。(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