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最烫杀星被按死在板凳 主动要求被拒面色铁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客场以96比97惜败达拉斯小牛,以4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季前赛之旅。赛后,坐在场边的凯文-马丁一脸不满,他不高兴的原因并不是因为自己打得不好,而是因为自己发挥出色却在第四节坐了整整一节冷板凳,眼瞅着自己打下的比分优势被对手蚕食。

  本场比赛,马丁出场时间只有21分钟,是所有先发球员中上场时间最少的一个。不过他依然效率惊人,9投5中拿下17分,他的场上效率值是+9,居全队之首。

  马丁在第三节迎来了超级大爆发,得到了17分中的12分。最精彩的是第三节中段的86秒,在这86秒内,马丁一人连得9分,无人能挡。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6分54秒时,马丁造成基德犯规,完成一次“2+1”。28秒后,他在三分线外再度晃起基德,又是一次造犯规成功,这次三罚全中。精彩仍在继续,58秒后,马丁接小布妙传,外线出手三分命中!86秒连得9分,马丁帮助球队将比分差拉大到12分。

  可就是这样一名高效率的球员,却在距离第三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36秒时被教练换下,此后再也没有出场机会。马丁被换下场时,火箭还领先对手8分,可是最后他们反而输掉了1分。在小牛疯狂追分的时候,火箭显得办法不多,而这时候如果换上马丁,显然可以解决火箭得分荒的尴尬。明显,这是火箭教练组的一次失误。

  上场比赛结束后,马丁在采访中说自己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今天他仍然只得到了21分钟。也许在火箭教练组看来,区区的季前赛胜利根本无足轻重。

  坐在场边,眼瞅着替换自己的李多次出手不进,最后关键时刻,李也没有防住高高跃起的马里昂,马丁的心情不佳就可以理解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教练在第四节会忘了自己,也许是因为很少出现在主教练的位置上,临时顶替阿德尔曼的特纳也有些紧张了吧。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