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秒绝杀如何重现江湖 火箭到手的胜利离奇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火箭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客场挑战小牛,结果在一路领先的情况下,在最后0.4秒,小牛队利用了一次机会,绝杀火箭,最终以97-96取得胜利。

  虽然是一场季前赛,最后这一分钟的激烈程度竟然比季后赛都毫不逊色。

视频-0.4秒绝杀!基德姚明面前高抛助骇客空配逆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火箭队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秒的时候还以96-95领先小牛,小牛手握一次进攻机会,特里传给外线的诺维茨基,结果被火箭队科特尼-李伸手断掉,球滚到场外时间耗尽,本来火箭已经赢球的比赛,裁判经过商量之后,却做出决定:科特尼-李在把球碰出底线的时候,还有0.4秒,于是小牛又获得一次进攻权。

  这个时候,之前已经出场了23分钟37秒的姚明重新上场,他站在场边,面对基德,挥舞着手臂。身高2米26的姚明防守身高1米93的基德,没想到,基德就那么轻轻一吊,将球顺利地从姚明的头顶传到篮筐附近,联盟中最擅长接这种空中接力的肖恩-马里昂顺势而起,将球送进篮筐,球进了!

  小牛队竟然利用0.4秒的时间绝杀了火箭,97-96。不管科特尼-李那次运球出界,还是姚明最后时刻防守形同木桩,都是值得火箭反省的地方。不过唯一值得谅解的一点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因为感冒并没有出现在今天的场边指挥比赛。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