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评25对诡异情侣 湖人两将上榜罗德曼二进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0:51  新浪体育
美媒体评25对诡异情侣湖人两将上榜罗德曼二进宫

(湖人阵中的两对明星情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报道,玛利亚-莎拉波娃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之一,而现在她被一个比她吸引力低很多的人追到手了,他就是湖人后卫萨沙-武贾西奇。这两个人的结合是史上最怪异的运动员情侣之一,这也让《露天看台报》的记者评出了25对最怪异的运动员情侣。现将大家比较熟悉的情侣节选如下:

  25.克里斯蒂亚-罗纳尔多和所有人

  他和谁都不能称作情侣,但是他肯定在试图打破威尔特-张伯伦的睡女人记录,或许他可以的。

  24.布雷特-莱特纳和萨莲娜-威廉姆斯

  《越狱》的导演有足够的钱和名望来配得上小威,可是小威难道找不到一个长得不像喜剧演员的人吗?

  22.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

  相恋之后两人的职业生涯都陷入不同程度的低迷,这也够诡异了。

  19.拉玛尔-奥多姆和科勒-卡戴珊

  两人的共同点就是都被另外一个人的光芒所掩盖,而他们还为背负那人很久了。说的是奥多姆的队员科比-布莱恩特和和卡戴珊的姐姐金-卡戴珊,不是吗?

  18.泰格-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

  一般出去鬼混的人,都是家里那位不怎么样,显然伍兹这人不一般。

  16.丹尼斯-罗德曼和卡门-伊莱克特拉

  两人的婚姻关系只维持了十天,而这十天快榨干“大虫”罗德曼了,卡门有多厉害可想而知。

  13.道格-克里斯蒂和杰姬-克里斯蒂

  每次道格-克里斯蒂在球场上做写什么的时候,他都向他的老婆传达一些讯息,这糟糕透了。实际上这是杰姬-克里斯蒂让他这么做的,这样做只是想让她得到“史上最受宠爱的女人”的桂冠。

  12.马科-贾里奇和亚德莲娜-利马

  不知道利马这个超级名模看上贾里奇哪一点了,斗鸡眼还是发型,或者说贾里奇糟糕的职业生涯?

  11.克里斯-韦伯和蒂拉-班克斯

  韦伯掌握了一个全美国男人都想杀了他的秘密,那就是如何无视班克斯。

  9.谢尔顿-威廉姆斯和坎黛丝-帕克

  跟莎拉波娃与武贾西奇的组合一样,帕克也比自己的老公“房东”威廉姆斯成功太多了。

  5.克雷格-霍吉斯和卡里塔-霍吉斯

  克雷格-霍吉斯的NBA生涯并不出名,没几个人听说过他的名字,但是他的老婆改变了这一切。卡里塔-霍吉斯让她的老公成为了“第一个被浇上汽油,再被老婆丢燃着火柴的男人”。

  3.丹尼斯-罗德曼和麦当娜

  罗德曼是唯一一个能两次登上这个榜单的,未来他还可能轻易的第三次上榜。单是这两个人的名字就已经足够怪异了。

  2.德维恩-韦德和斯塔-琼斯

  如果流言是真实的,这两人就是体育史上最滑稽的情侣。闪电侠难道就不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女人嘛?就算是伍兹的婚外情对象也比琼斯好多了。

  排在这份榜单第一名的是两名前纽约洋基队的球员,他们在1972年进行了交换家庭活动。他们交换了老婆、两个孩子还有家里的狗,因为他们觉得他们关系足够好了。在做了这样的交换以后,两人亲密的关系就一去不复返了。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