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贾西奇莎娃正式订婚 海滩求婚冠军戒指定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9:56  新浪体育
武贾西奇莎娃正式订婚海滩求婚冠军戒指定情(图)

湖人大将牵手网坛美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TMZ报道,湖人队的萨沙-武贾西奇与网坛美女玛莉亚-莎拉波娃订婚了!在香浓-布朗刚刚宣布与自己相恋3个月的女友订婚之后,湖人队又有一位帅哥准备步入婚姻的殿堂。

  美国当地时间周二,武贾西奇在位于曼哈顿海滩的家中向莎拉波娃提出订婚,他拿出的定情信物正是自己在洛杉矶湖人队获得的总冠军戒指,看到武贾西奇的真诚,莎娃自然答应了他的请求。

  武贾西奇和莎拉波娃的的恋情曝光已有1年的时间,两人在媒体的追踪之下频频曝光于各大媒体。现在,两人终于准备正式结婚了。

  有记者已经在莎娃的手上看到了NBA总冠军戒指,戒指上镶的巨大钻石闪耀着璀璨的光芒,相信即使是科比的妻子瓦妮莎看了也会心动。

  在过去的两周当中,尽管湖人正在紧密的用季前赛准备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但武贾西奇却因为受伤一直没能上场,或许正是这段时间给了两个人筹备订婚的时机。现在,武贾西奇已经恢复了健康,并开始随队训练。(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武贾西奇 性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