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进季后赛比最佳新秀重要 个人荣誉都是浮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0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消息,近7成的NBA球队经理们在新赛季的最佳新秀候选人的选择中答案相同,那就是奇才的约翰-沃尔。不过这位新科状元在接受采访时称,打进季后赛才是自己的首要目标。

  奇才昨天客场挑战尼克斯,这是沃尔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首演。全场比赛他得到19分和6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让主队的主教练德-安东尼印象深刻,他说:“沃尔可能是联盟中最快的球员之一,运动天赋最好的球员之一,一旦他的投篮再练得好一点,真是没法防了。”

  据称东部的一些队伍将会给沃尔“詹姆斯沃尔:进季后赛比最佳新秀重要个人荣誉都是浮云 级别的待遇”,限制他的速度优势,尽可能地在进攻端逼他采取自己不擅长的投篮方式。约7成的球队经理认为新赛季最佳新秀非沃尔莫属,排在第二位的布雷克-格里芬得票数与其相差甚远。

  在沃尔心里,赢得新赛季最佳新秀并不是首要目标。他说:“实话讲,我会将打进季后赛这个目标放在赢得最佳新秀的前面。当然这个个人荣誉非常不错,但是就像我说得,如果我过多的在意个人的目标,那么这支球队就不会进步到大家想看到的样子。球队第一,个人目标都是次要的。”

  目前为止,沃尔已经打了六场季前赛,他场均得到球队最高的16.2分,8次助攻和2.2个抢断。场均出场时间也达到了35.3分钟。有一场比赛他得到2双,两场比赛的助攻均为9个以上。但是其他新秀也交出了恐怖数据。快船的格里芬(上赛季整赛季没打,也算新秀)在场均出场29.5分钟情况下,交出场均17.3分和12.3个篮板两双答卷。而沃尔的肯塔基大学校友,国王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场均得到16.4分和9.6个篮板。

  “考辛斯的表现我很清楚。”沃尔说,“他是一个天赋球员,抢篮板很有心得。我嘱咐所有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校友好运。”

  上周考辛斯穿着一件印有“ROY-DMC”的T恤(年度最佳新秀-德马库斯-考辛斯),他也曾对在选秀时错过自己的前四支球队表示过愤怒(他最终在第五位被国王选中)。沃尔说他喜欢考辛斯这种自信。

  “这些(自信)是你需要有的。但是我不想他说‘沃尔是最佳新秀’或者‘格里芬是最佳新秀’。你必须自己相信自己,我不会因为他这样说了心里就感到不爽。他的球队需要他的帮助,他应该有想成为最佳新秀的想法,每一个加盟NBA的新秀都应该有此想法。我为考辛斯骄傲。如果他最终成为最佳新秀,或者其他人得到了。我都会感到很高兴的。”

  (183)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沃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