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衫军虎头蛇尾险胜猛龙 黄蜂7人上双仍负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0:01  新浪体育
绿衫军虎头蛇尾险胜猛龙黄蜂7人上双仍负步行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步行者主场击败黄蜂;凯尔特人一度领先了29分,但最后一分钟差距被缩小到4分,不过他们仍客场拿下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8-步行者101

  泰勒-汉斯布鲁拿下了19分,达伦-科里森16分,罗伊-希伯特15分,迈克-邓利维13分6个篮板。

  黄蜂全队7人得分上双,马科-贝里内利16分,特雷沃-阿里扎15分,杰森-史密斯14分9个篮板,克里斯-保罗12分8次助攻,佩贾-斯托亚科维奇11分。

  上半场步行者以55-4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下半场他们遭到顽强的反击。

  第三节中段,黄蜂完成一波16-0的攻击波后,以62-60反超。阿里扎成为这波攻击的功臣,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投中一记三分球。步行者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在本节还有6分30秒时才由邓利维投中三分。

  双方就此进入拉锯战,最后一分钟才分出高下。比赛还有38.1秒时,格林两罚两中,黄蜂以98-99落后1分。史密斯此后送出大帽,黄蜂得到反超良机,可惜蒙萨-邦苏抢下篮板后被抢断,黄蜂只有犯规。

  黄蜂旧将詹姆斯绿衫军虎头蛇尾险胜猛龙黄蜂7人上双仍负步行者 -波西两罚两中后,步行者领先3分,黄蜂仍有最后的机会,但贝里内利三分不中,只能缴械。

  凯尔特人117-猛龙112

  沙奎尔-奥尼尔和保罗-皮尔斯缺阵,拉简-隆多拿下了21分5次助攻,雷-阿伦15分6个篮板,马奎斯-丹尼尔斯14分7个篮板,凯文-加内特8分。替补出场的的内特-罗宾逊有23分进账,范-韦弗14分。

  猛龙大逆转未果。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和里纳斯-克雷扎各为猛龙拿下15分,索尼-维姆斯14分,莱昂德罗-巴博萨12分,阿米尔-约翰逊10分。

  前三节凯尔特人几乎就让胜负失去悬念。首节结束前,丹尼尔斯投中压哨三分,凯尔特人以29-20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丹尼尔斯又一次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8-2开始本节,以37-22拉开差距。半场结束前,罗宾逊也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以60-43领先。

  第三节两队大举对攻,凯尔特人火力更猛,单节砍下41分。凯尔特人一度领先29分,以101-73进入最后一节。

  胜负似乎失去了悬念,但猛龙拒绝缴械,最后一节疯狂反扑。比赛还有59秒时,维姆斯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107-112落后。猛龙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为时已晚。(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