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利27分击退斯科拉母队 CSKA死磕仍难逃雷霆毒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两支欧洲劲旅受挫,CSKA不敌雷霆,巴斯克尼亚败给灰熊。以下是这两场季前赛的综述:

  巴斯克尼亚103-灰熊110

  迈克-康利拿下27分,萨姆-杨21分,马克-加索尔12分8个篮板,达雷尔-亚瑟12分9个篮板。

  米尔扎-特尔托维奇拿下客队最高的24分9个篮板,大卫-洛冈和布拉德-奥尔森各得14分。

  巴斯克尼亚是西班牙劲旅,原队名是泰斯拉米卡,上赛季换了赞助商,名字也因此发生变化。火箭大将路易斯-斯科拉到NBA之前就曾在此效力,还率队夺得西班牙冠军。

  双方火力都很猛,三节过后,尼斯克尼亚还以80-78领先。灰熊在最后一节发力,加索尔本节一开始就连续两次“打三分”成功,灰熊以10-3的攻击波开始,一举以88-83超出。萨姆-杨和亚瑟等人此后连续命中,在比赛还有5分26秒时,他们以101-88扩大优势。

  巴斯克尼亚并未就此放弃,此后大举反攻。在比赛还有57秒时,米尔扎两罚两中后,他们完成8-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103-109。巴斯克尼亚还有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但马塞林霍此后两罚不中。

  灰熊最后2分57秒未能投篮命中,康利在终场前28秒两罚一中。巴斯克尼亚此后连续三分失手,失去了机会。

  CSKA89-雷霆97

  凯文-杜兰特拿下20分7次助攻,杰夫-格林和赛尔吉-伊巴卡各得15分,埃里克-梅诺10分。

  德米特-索科洛夫18分为CSKA最高,西斯卡斯考斯17分,杰蒙特-戈登14分。

  第二节还有3分21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雷霆以48-35领先。CSKA也连续三分得手,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杜兰特又一次三分得手,紧接着他抢断成功,扣篮得分,一人连得5分,雷霆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时,雷霆以58-48领先。

  第三节雷霆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11秒时,伊巴卡近距离投篮命中,雷霆以70-53领先17分。CSKA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本节只得14分,三节过后以62-78落后。

  CSKA最后一节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分24秒时,杰蒙特-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他们只以84-91落后。雷霆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被打出9-0的攻击波。

  比赛还有48秒时,CSKA将比分追成89-95,不过为时已晚,特威蒂-卡特还以一球,为雷霆锁定胜局。(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灰熊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