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啦啦队员场边遇袭 惨遭兰德里大汉压身(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针对湖人啦啦队员在比赛中受伤一事,雅虎《篮球不撒谎》栏目记者凯利-戴耶对季前赛比赛的安全措施提出了质疑。在他看来,如果NBA不设法做出改进,以后可能会出现更严重的事故。

视频-湖人啦啦队员场边遇袭 惨遭兰德里两米大汉压身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和常规赛相比,季前赛很多NBA球队都会把比赛放到小球馆举行,一来可以节省开支,而来也便于招募球迷。

  这使得季前赛的比赛会见到很多常规赛中不常的情况。譬如无谓的技术犯规、恼人的音乐,一场超级巨星出场只打26分钟的比赛,场边的观众甚至不及正规NBA球馆人数的一半。

  戴耶把这称为是鞋拔效应。同样的装备、同样的灯光、同样的娱乐体验,只有在合适的空间里才能发挥效力。否则,就会像洛杉矶湖人和萨克拉门托国王比赛时那样,湖人啦啦队员休息时,只能站在技术台前面,离边线只有几英寸的地方。要知道在斯台普斯比赛时,她们离边线会几英尺远。

  狭小的空间给啦啦队员的安全带来了威胁。那场比赛,为了争夺一个即将出边线的球,马特-巴恩斯和卡尔-兰德里一路缠斗,摔出了边线。一个名叫阿什莉的湖人啦啦队女郎躲闪不及,连带着被撞倒,在地上躺了半天,感觉十分痛苦。虽然经过确认,她没受什么大伤,但当时目睹这一情景的人,都会觉得她就像挨了枪子儿一样。

  这么说不是为了调侃。问问任何NBA球员,他们都会告诉你,这种事情没法避免。如果不加改进,还会发生比这更糟糕的事情。

  (王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