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火箭比赛可忘却病痛 斯科拉访问癌患球迷送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居住在休斯敦地区的凯西-迈易斯是一个白血病患者,各种治疗手段在维系他的生命的同时,也在带给他痛苦。所幸,他有一个暂时忘却痛苦的方式,那就是看火箭的比赛。

  和父亲一样,迈易斯的三个孩子都是火箭球迷,他们最大的快乐就是陪在父亲身边一起观看火箭的比赛,只有在那几个小时里,他们一家才会露出笑脸,才会暂时忘记痛苦。谁是他们最喜欢的火箭球员呢?答案只有一个——路易斯-斯科拉。

  “当我女儿在看球时,她总是想知道斯科拉打得怎么样,”迈易斯说,“如果斯科拉不在球场上,她总会焦急地想知道斯科拉怎么这会儿又不上场了。”

  今年2月份的时候,火箭市场部的主管肯-谢尔邀请了迈易斯一家到现场观看火箭和勇士的一场比赛,在比赛进行时,球队突然给了他们一个惊喜——一件斯科拉亲笔签名的球衣。八个月后,在主场和骑士的季前赛上,火箭再度邀请了迈易斯一家,只是这次的座位安排让他们有点愣住了。火箭给了他们四张票,分别是场边第一排的1-4号。

  “难以置信!我从来没坐过那么近看一场比赛,”迈易斯显然是喜出望外。惊喜还在后头,他幸运地接到了火箭熊甩出的一顶棒球帽,而他的一个儿子还得到了骑士队球员吉布森的发带。唯一的遗憾是,斯科拉没有出现在那场比赛的球场上,他被阿德尔曼安排休息一场。火箭方面当然不会把遗憾留给这个癌症患者,他们安排迈易斯一家和斯科拉在火箭更衣室门口见上了一面。

  “那个大家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我定睛一看,是路易斯-斯科拉,我一下子呆住了,”迈易斯说,“他人很和善,跟孩子们亲切打招呼。我们聊了好一会儿。”

  现在,迈易斯已经对活下去充满了信心和勇气,而其中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火箭的关怀,归功于他的偶像斯科拉的鼓励。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