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技术犯规罚则过于严厉 球员工会威胁将诉诸法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现在NBA颁布了更为严厉的技术犯规吹罚尺度,据ESPN体育报道,美国时间周四NBA球员工会对此发表了一份措辞强硬的声明,声明指出工会不排除用法律手段来解决技术犯规罚则过多过重的问题,并认为技犯罚则的变化“实际上已经在影响球员进行比赛了”。

  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在当地时间周四的这份声明中表示,联盟在修改这些规定时并未与球员方面进行任何沟通,而这样的规则在他看来也是“不必要、联盟无权做出的”。亨特同时表示,球员对于比赛本身是足够尊重的,但新规则完全扼杀了球员在比赛中的激情。而NBA官方并未立即对此进行任何回应。

  在新赛季,一旦球员被吹罚之后还向裁判做解释或者继续有任何抱怨,便可能被裁判追加一记技术犯规。同时如果助理教练在比赛进行中没有坐在教练席上的话,也有可能得到一次技术犯规吹罚。

  在已经进行的59场季前赛里,已经产生了69个技术犯规,比吹防守三秒的次数还要多。而据统计,在上赛季的62场季前赛里只出现了51次技术犯规。

  而且技术犯规的吹罚在近期的比赛里有愈演愈烈之势,美国时间周二的9场比赛里总共出现了23次技术犯规,周三的7场比赛里出现了13次。

  在昨天进行的凯尔特人队对阵尼克斯队的比赛中,凯文-加内特因为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球场,而尼克斯队的俄罗斯替补中锋也因为用俄语自我埋怨了几句就被裁判吹了一次技术犯规。

  虽然球员工会说所有的球员都反对新罚则,但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却表示新罚则有利于比赛公平和精彩程度,昨天的比赛里,他在凯尔特人队唯一没有伤病的主力内线加内特被罚出场的情况下,顺利砍下30分。

  (三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