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会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野兽变身老实男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1:01  新浪体育
阿泰会见美国前总统克林顿野兽变身老实男孩(图)

阿泰和克林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洛杉矶时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悍将罗恩-阿泰斯特近日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会面,共同出席了一个关系心理健康的活动。一张照片记录了这一时刻,阿泰在前总统面前一改球场野兽风格,一身彩色竖条纹衬衫装扮,活脱脱一个老实巴交的邻家男孩,认真倾听克林顿谈话。

  虽然这次会面的具体内容阿泰并没有透露,但还是有许多媒体人士好事,纷纷为这张照片杜撰了一些颇具幽默的对白:

  阿泰斯特:我能成为2016年希拉里的竞选伙伴吗?

  阿泰斯特:克林顿先生,你觉得你的妻子愿意谈自己的心理问题吗?

  克林顿:你真的愿意卖掉你的总冠军戒指吗?

  阿泰斯特:当你还是美国总统的时候,全世界就警告过你应该解决自己存在的心理问题。

  克林顿:我真希望当时能够明白这个道理,谢谢,我会立刻公布于众的。

  阿泰斯特:你下次在白宫和奥巴马打球的时候,记得在他投篮时脱他的篮球短裤,这一招很管用,我试过。

  阿泰斯特:请告诉希拉里,假如他们需要新任命一位国防部长,那么我就是绝佳人选。克林顿:我们一定会加以考虑的。

  克林顿:是的,人们也把我称为疯子。

  阿泰斯特:假如你像我这样把手放在身后,那么至少看上去更加坦荡。(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克林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