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前火箭中锋11分钟5犯 莫里森命中久违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重新开赛后,德尔菲诺造成莫里森犯规,两罚全中。个人已经得到12分,其中8分来自末节。沉寂已久的莫里森终于做出回击,左侧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全场都为探花秀的这次进球欢呼,而阿姆斯特朗又在防守端一对一攻防中赏给拉里-桑德斯一记大帽。

  回过头来雄鹿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也一掌将沃尔的跳投扇飞。

  卢克-理查德-巴莫特随即下快攻造成尼克-杨犯规,两罚命中。轮到阿姆斯特朗罚球时,两罚全失,而在防守端阿姆斯特朗在德尔菲诺身上犯规,这位在黄蜂、火箭、国王效力过的替补中锋短短11分钟时间已经领到个人第5犯,德尔菲诺两罚全中。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