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首节状态不佳2投0中 大将军大帽詹宁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华盛顿奇才季前赛中迎来密尔沃基雄鹿,继上一场比赛后,今天易建联再次出现在球队先发阵容中。

  布莱切与古登跳球后,阿联得球,布莱切首次出手便命中,而在防守端阿联则成功守下古登一次篮下强打。

  奇才第二次进攻不中后,古登再次强打内线,不仅打中而且造成阿联犯规。奇才进行换防,改由布莱切防守老江湖古登。

  雄鹿改由詹宁斯主攻,一次造成沃尔犯规,一次三分偏出。

  此后奇才进攻连连受阻,雄鹿则在詹宁斯的带领下7比2领先。

  布莱切突入内线,随后将球分给外线无人防守的沃尔,状元郎在稍作迟疑后三分出手,不中。目前雄鹿9比4领先。

  暂停过后雄鹿再次打出精妙配合,古登篮下命中,而奇才这边终于由布莱切命中一记中投。

  7分05秒,阿里纳斯和麦基一同替补上场,阿联离场休整。阿里纳斯上场后便一条龙快攻,但遭詹宁斯断球,经验丰富的大将军很快反断成功,带至前场传给沃尔,可惜后者过桥上篮不中,布莱切补篮得手。

  阿里纳斯上场后,奇才攻防两端提速,一度将分差迫近为一分。

  双方打成13比11雄鹿领先时,詹宁斯带球单打阿里纳斯,几经变向虚晃后仍未摆脱,詹宁斯便尝试强行投篮,结果遭阿里纳斯一记大帽。

  而回过头来阿里纳斯强打造成德尔菲诺犯规,可惜两罚不中。但很快阿里纳斯抢断古登,快攻杀至篮下回头传给沃尔,两分算进并造成对手犯规。全场掌声雷鸣。

  奇才势头刚起后,阿里纳斯被撞伤大腿只好再次离场,不过从大将军行动来看,并无大碍。今天辛里奇手感平平,两次底角空位三分均刷筐而出。首节还剩2分43秒时,阿联再次登场,已经得到11分的古登走步违例。

  阿联篮下强攻时遭对手封盖,德尔菲诺三分命中,好在辛里奇及时找回准星,回敬一记三分。沃尔一次快攻扣篮也释放提气。但奇才内线始终进攻不畅,麦基强打遭封盖,阿联抢下进攻篮板转身跳投也不中。沃尔则“欺负”博伊金斯造成对手犯规,2罚一中。首节还有0.8秒时沃尔防守犯规,领到个人2犯,杜林三次罚球,

  首节易建联2投不中,仅得1个篮板。两队得分最多的是古登,拿下13分。首节比赛结束奇才22比28落后。

  (草头王)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奇才 雄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