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奥尼尔抵触联盟新规:3分钟3次技犯 这太疯狂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NBA联盟日前刚刚出台新规,在新赛季裁判将会对发牢骚的球员吹得更严。而昨天的比赛,波士顿凯尔特人的球员就身先士卒撞上了枪口,杰梅因-奥尼尔和凯文-加内特因为质疑裁判被连吹三次技犯。而当赛后回想起裁判的判罚,小奥尼尔仍然不断惊呼:这太疯狂了!

  凯恩-杰拉德,是昨天尼克斯对阵凯尔特人季前赛的当值主裁,而这名仅有两年NBA执法经验的裁判却俨然成了这场比赛的主角。在本场比赛中,杰拉德严苛地执行大卫-斯特恩的新政,果断对质疑判罚的小奥尼尔吹罚一次技术犯规,不仅如此,上前帮忙的加内特也被杰拉德吹罚两次技犯,从而被罚出场。要知道,吹罚这三次技术犯规,杰拉德前后间隔了只有几分钟。

  “我还在为自己的技术犯规感到茫然的时候,就听到了裁判的第二声哨响。”小奥尼尔回忆道,“我离开事发地,心想:好吧,该轮到凯文了。但短短的几分钟后,也许还不到3分钟左右,我们就被吹罚了第三次技犯,这显然太疯狂了。”

  事实上,这还并不是本场比赛的全部,在这场比赛中,杰拉德裁判还吹罚了第四个技术犯规。显然这名28岁的裁判,希望用严格的执法,来向球员表明NBA联盟施行新规的力度。

  “其实每名裁判心里都清楚,谁在比赛中过分或者不过分,”小奥尼尔说道,“我想看看,如果出台一项调查,这些裁判是会选择新规还是旧规呢?”

  而对于联盟执法越来越严格的新规,绿衫军主帅多克-里弗斯还是表示了充分的理解,“这是我们大家的联赛。我们有必要努力维护好这里的环境,使NBA联盟变得更好。比我聪明的人已经决定要施行这些新规定,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按要求执行,我们必须遵守它,我不认为这有多难。”

  而在谈到新规是否会影响NBA新赛季的进程时,小奥尼尔表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相信很多人还会得到技术犯规,而比赛也将因此而不断的被中断。”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