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10中2却仍主宰天平 MVP喊声总是情不自禁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3:05  新浪体育
科比10中2却仍主宰天平MVP喊声总是情不自禁响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湖人和国王的季前赛,被安排在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球馆进行,最终湖人以98比95险胜国王,取得了季前赛的首场胜利。和姚明一样被限定时间的科比-布莱恩特,在这场比赛中打了18分49秒,10投2中得到7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

  虽然科比的数据并不华丽,而且命中率也受到伤病的影响有所下降,但是他依然在球队的获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特别是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双方战成50平,此前一段时间,比分也一直呈现胶着状态,这时候,是科比站了出来,拉开了两队的分差!

  科比先是通过罚球得到一分,随后抢到一个防守篮板,助攻阿泰三分命中,紧接着,科比又是一个妙传给了巴恩斯,后者近距离跳投命中。科比本人也造成了托马森的犯规,两罚全中,率队打出了一波12比4的高潮,正是这波高潮确定了湖人的领先优势,此后国王再也没有反超过湖人。

  托马斯马克中心只是一个中立场馆,并不是湖人的主场,可是科比的人气在这儿依然高得惊人,他甚至只要持球就会听到馆里的球迷们山呼海啸般地喊着“MVP、MVP、MVP!”

  科比只打了第一节和第三节,但是他出场的这两节,正是湖人赢分的关键。第一节,湖人以27比23赢了4分,第三节,他们更是以28比12的优势狂胜对手16分。在科比上场的情况下,湖人比国王多得到12分。虽然科比的个人进攻在本场比赛遭到遏制,但是他依然能够用其他方式帮助球队获胜,这正是MVP真正的价值。

  “我想到了常规赛,他就会没事的,”谈到科比的状况,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对记者说,“我会在接下来的季前赛减少他的上场时间,看看他在这有限的时间里能做到些什么。然后,我会再来评估他未来将打多少时间。”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