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暗示依然信赖大将军 记者:阿里纳斯绝对没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永远的子弹》报道,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为了给尼克-杨赢得出场机会而在上一场季前赛前故意诈伤。这件事让主帅菲利普-桑德斯相当吃惊,日前,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永远的子弹》记者希恩-费根早就怀疑阿里纳斯的膝盖伤势或许有假。费根是长期跟随奇才采访的记者,他一直在观看奇才的训练。费根表示,他百分百确定阿里纳斯没有受伤,因为费根在今天的训练赛中亲眼看到阿里纳斯防守杨和沃尔。同时,费根还表示在冲刺跑训练中,阿里纳斯居然是速度最快的人之一,所以他膝盖疼痛显然是假话。

  很显然,知道阿里纳斯是诈伤之后,最震惊的人无疑是主帅桑德斯。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震惊、失望的情绪。

  记者:怎么看待阿里纳斯诈伤?

  桑德斯:昨晚收到短信后,我绝对是最吃惊的人……在昨天的早间备战训练课上,吉尔(阿里纳斯的昵称)告诉我,他的膝盖有点痛,而且感觉很僵硬,估计不能打比赛了。我当时就说,那没问题,然后就继续做其他的事情了。我说过,如果球员告诉我他们感觉不能打比赛了,我个人是无法判断他们是否受伤的。如果你那样和我说,那么我只能就你的意见来做出判断了。

  记者:那么从你个人的角度来看,你对阿里纳斯的行为有什么意见?

  桑德斯:我告诉他,我非常失望,因为我是那么相信你,你却骗了我。这是个诚信问题。我曾经告诉过他,他必须对我保持诚实。不过这件事就像你对待你的孩子一样,如果你的孩子犯了错误,你会处罚他们,但这并不代表你对他们的爱就会因此而减少。球员犯了错误,就做出处罚,但其他事情该怎么做还是要怎么做。

  记者:那么在球员的出场时间分配上,以及对尼克-杨的使用问题上,你有什么看法?

  桑德斯:吉尔一直和杨关系很好,我想,站在吉尔的离场上,他肯定是想让尼克获得很多出场时间的。但我曾告诉吉尔伯特,也曾告诉过全队,只有我能决定球员的使用情况。球员不能影响其他人的出场问题,就算是吉尔伯特不能出战,也不代表尼克就一定能先发,因为按照我们之前的战术,先发球员应该是艾尔-索顿。所以如果索顿是健康的话,那么三名后卫中肯定要有人坐板凳。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