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舟车劳顿令巴蒂尔步履维艰 钻石担心影响比赛效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记者邱星10月13日北京报道  姚明说这趟旅程确实很辛苦,但他“并不是最累的人,因为背靠背只打了第一场”。的确,来到中国后,火箭球员都在喊累。
       巴蒂尔是火箭队中除了姚明外最健谈的人,不过在酒店采访大厅第一个出现的巴蒂尔,同样显得没什么精神。他一边向媒体表示抱歉,一边为火箭临时爽约做着解释:“我们北京时间凌晨5点的时候才抵达这里,我们本来想试试上午进行训练的,可结果发现一步都走不动了。过去两周,我们的训练量非常大,也许今天休息一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样明天我们会更有活力一点。”说话的时候,巴蒂尔一脸倦容,还用手揉着眼睛。
       而另一名火箭球员斯科拉并没有来到大厅接受采访,不过在早些时候的活动中,他也觉得如此紧密的行程甚至有可能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上次在这里比赛还是代表阿根廷打奥运会,”斯科拉说,“这次与当时感觉完全不同了,这一次的时间非常短,我们在这里仅有两到三天时间,奥运会的时候赛事非常盛大,停留的时间也比较长。我听到大家说的,每个人都在抱怨,但是我了解联盟的决定,他们也是为了球队好。是的,旅行很长,十几二十个小时的飞行,13个小时的时差,也许比赛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相关专题:2010NBA中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