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关怀”进校园:传奇巨星走进中关村第三小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9:27  中国体育报

  10月13日晚,2010年NBA中国赛北京站的比赛圆满结束,而NBA的球星们来到中国不仅有比赛的目的,赛前一天,他们还来到了位于海淀区的中关村第三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篮球装备以及运动的快乐。

  本次走进校园是“NBA关怀”的主要内容,12日下午球员们来到了中关村第三小学。除了新泽西网队的球员和教练,NBA传奇巨星达里尔·道金斯、德雷克斯勒、山姆·帕金斯、迈克尔·理查德森、奥迪斯·博德桑和查尔斯·史密斯也均来到了现场。

  NBA球星们受到了来自中关村第三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首先接受了孩子们的礼物,随后向中关村第三小学捐赠了10个崭新的篮球架、数十个篮球以及若干书籍,希望孩子们能更加热爱篮球运动。

  网队当家球星哈里斯称,能在学校里与孩子们互动非常高兴,“篮球运动在全世界非常流行,今天的气氛就像节日一样。”活动最后,网队全体队员与中关村三小和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的同学进行了一堂难得的训练课。在十几分钟的训练课中,学生们接受了来自NBA职业球员的专业指导,这段不同寻常的经历也让他们收获了许多乐趣。(梓晗)

  

相关专题:2010NBA中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