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太产子斯科拉临时请假返美 大前锋无缘中国赛

  在来中国之前,斯科拉曾称,要在北京让姚明当自己的向导。没想到,斯科拉还没有好好逛逛北京,就因为妻子为他产下了儿子,而于昨天中午返回美国,缺席了昨晚的NBA中国赛。

  在经过了将近2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斯科拉跟随火箭队于12日抵达北京。刚住进酒店不久,斯科拉就被拉去参加他代言的某品牌新鞋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斯科拉向记者透露,他的太太即将生下第五个孩子。“我太太怀孕了,这将是我们的第五个孩子,也许现在就出生。”

  一切都来得那么突然,斯科拉的小儿子已经迫不及待地从妈妈肚子里蹦出来。昨天一早,斯科拉就接到家人来的电话,告知了“母子平安”的喜讯。随即,斯科拉便向队里请假,搭乘下午四点的航班,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家人身边。“对我来说,不能打这次中国赛非常遗憾,希望新生子和我们一家人能够得到球迷的祝福。”

  晶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高志明

  

相关专题:2010NBA中国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科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