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米9在NBA打小前锋? 奇才悍将质疑主帅阵容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1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华盛顿奇才在今年季前赛主打三后卫先发阵容,虽然这套阵容收到奇效,战绩不错,但奇才阵中显然有人对此并不适应。此人就是因为约什-霍华德受伤而一度拥有先发可能的艾尔-索顿。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这句话用来形容索顿绝对贴切。索顿在参加训练营期间曾遭遇一场车祸,但他在那么凶险的情况下居然没有受伤——他跳到了那辆撞向他的车上,只是脚踝被挂了一下。事后,主帅菲利普-桑德斯专门打电话问候索顿,并打趣称他是“超人”。但大难不伤,却未必有后福——在队内训练赛中,索顿在争抢篮板球时踩到了贾维尔-麦基的脚,扭伤了脚踝。但相比脚踝伤势,索顿更担心的是他的轮转位置。在三后卫体系中,他已经沦为替补。

  “当然了,三后卫阵容在我们的计划之内,”桑德斯说,在之前三场季前赛中,桑德斯排出约翰-沃尔、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后场组合,在小前锋上则使用了科克-辛里奇(官方身高1.91米),这导致之前被看好的先发小前锋人选索顿被直接打入替补,“我们就是想看看这些家伙一起出战是什么情况,因为他们三人都具有先发资格和能力。如果可能,你当然需要把自己最好的球员放到场上。科克打三号位没问题,他能对抗比自己高大的球员。我不确定这套阵容是否能稳定地打下去,但起码现在用用是没问题的。”

  桑德斯还开玩笑表示自己绝不是死板的人:“当然,这套阵容不会一成不变,比如遇到勒布朗-詹姆斯,我们显然就不会这么打,那样对球员不公平。”

  桑德斯还表示,自己挑选小前锋有三个标准:篮下有终结能力,能命中空当投篮,能限制对手得分。最终,他选中了辛里奇,虽然辛里奇在得知这一消息时有点震惊,但最终他还是很高兴地接受了。

  同样震撼的还有索顿,索顿在此前的采访中曾表示自己对先发位置志在必得,但现在却只能担任替补:“说实话,我有点惊讶。当然,菲利普是主帅,这是他的决定。我觉得菲利普正在逐步改变阵容,当然科克是名老将,他很有领导能力,能让我们变得更好。但我也一直在努力,我希望找到我的比赛方式,找到我的角色定位。我认为自己正在进步。我想在攻防两端发挥自己的能量,我想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我觉得自己是有机会的。”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辛里奇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