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有底气组豪华观战团 姚明虽不经历却懂这烦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10:14  新浪体育
火箭有底气组豪华观战团姚明虽不经历却懂这烦忧

火箭豪华观战团

  新浪体育讯 黑色衬衣,米色西装,姚明轻松的坐在场边。场上的“小兄弟”很少有这么长的表演时间,不过在大部分主力出战的骑士面前,球还是打输了。

  伊斯梅尔-史密斯和凯文-马丁的3次2+1让姚明咧嘴乐了乐,不过JJ-希克森好一顿乱扣让火箭替补席都撅起了嘴。姚明赶紧扭头看往球场的另一端,他是想赶紧忘掉火箭篮筐就这样被肆无忌惮的狂虐。

  除了大姚,路易斯-斯科拉和有伤在身的布拉德-米勒也坐在场边看球。火箭的内线只剩下乔丹-希尔和查克-海耶斯,就连久疏战阵的贾里德-杰弗里斯都变成了开场的大前锋。快攻统计中,火箭4比27输了23分,抢断比火箭少7次,失误数火箭多达19次。看着场上那些新赛季注定无法并肩战斗的球员,火箭西装组们心里一定不少感慨。

  人走人来,史蒂夫-弗朗西斯无法改变,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也无法改变,更别提亚历山大-约翰逊、麦克-哈里斯、安东尼奥-安德森们了。一身休闲的汤姆贾诺维奇坐在场边品着饮料,看着球场上奔跑的身影,大概也会回忆起当初自己是怎样挥汗如雨的吧。

  在NBA的球场,最有意思的话题就是交易。每个球迷心中都有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和搭配,但交易市场,永远是小部分人得意的舞台。勒布朗-詹姆斯能让电视台做宣布决定的直播,但有的人却为一纸最低保障苦苦追寻。看着穿着西装的姚明、巴蒂尔、斯科拉,再看看穿着队服的安德森、哈里斯、史密斯,这大概就是真正的NBA。

  比赛结束,火箭西装组走向场上与即将说再见的队友们合兵一处。他们的比赛机会只剩下几场,而当主力球员脱掉西装换回球衣的时候,这些试训的球员也许很快就会被遗忘吧。

  (田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