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新球馆处子战入史册 大范:这个日子值得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奥兰多魔术今天正式启用了新球馆安利中心。在安利中心的处子秀中,魔术以135-81战胜了新奥尔良黄蜂。

  在比赛当天的早上,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花了几分钟写了一封电子邮件。大范的邮件寄给了魔术主席亚历克斯-马丁斯,向他帮助建起安利中心表示了祝贺。马丁斯对记者说:“早上我在斯坦那里收到了最不可思议的邮件,NBA里可能不会再有其他主教练能这样做了,邮件里深刻的分析了为什么今天是值得我庆祝的一天。我给他的回复很简单,‘这不仅仅是我的事,还有数千人都为了这一天而努力过。’”

  马丁斯继续说:“在有比赛的时候也能和他联系让我感到很惊讶,早上他给我的邮件周密而深刻的分析了这座球馆对于他的意义,以及将会如何影响很多人将来的生活。”

  大范在赛前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显然安利中心处子战才是今天的重点,反而比赛本身不太能够吸引其他目光。一场一边倒的大屠杀,也印证了这样的看法。

  “今晚是这座球馆的处子战。”范甘迪说,“我不能说比赛没什么关系,我们仍然想打得出色。可以肯定的是,比赛之中我也会专注于此。但是一旦离开了球场,今晚就属于球迷,因为这是他们第一次有机会来到这里。我认为这座球馆就是为他们修建的……”

  “不过我真正想得最多的里奇-迪沃斯(魔术老板)和鲍勃-范德维德(魔术CEO),以及整个迪沃斯家族。我认为今晚的处子战对他们来说也是个重要的夜晚。还有两个人将令人不可思议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球馆之中,他们就是为了今天的到来,他们是亚历克斯和查理-弗里曼(魔术副主席)。这是不可思议的工作,不仅是这座球馆,还有这座球馆能为奥兰多带来的东西。”

  在安利中心的处子战里,昆廷-理查德森在开场19秒后投进一粒三分球。这个球是安利中心史上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这个球也将永载史册。在首节还剩9分41秒时,德怀特-霍华德盖掉了乔-亚历山大的上篮。凭借这一球,霍华德也成为了安利中心史上第一个在正式比赛中盖帽的球员。

  魔术从1989年建队至上赛季,都将安利球馆作为自己的主场。在服役21年之后,安利球馆终于寿终正寝。新的安利中心设施完备,是NBA最好的球馆之一。在新的球馆里,奥兰多人想要创造更多的辉煌。

  (二六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