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重坦克竟如滑翔机般飘逸 9+5+3+3还认得他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9:54  新浪体育
火箭重坦克竟如滑翔机般飘逸9+5+3+3还认得他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主场126比92狂胜印第安纳步行者,取得了季前赛的第二场胜利。查克-海耶斯的表现让人惊讶,他贡献9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

  高潮从第一节就开始了!海耶斯上场后不久,就是一记直插禁区的击地妙传,布鲁克斯接球后轻松上篮得分。随后,小布马上回馈海耶斯,一个舒服的传球帮助海耶斯轻松上篮得分!

  精彩仍在继续!第二节,海耶斯的拍档换成了伊斯梅尔-史密斯,他的第一个助攻就给了海耶斯,帮助海耶斯轻松完成了一次进攻,还造成对方犯规。经过夏天的苦练,海耶斯也彻底告别了怪异的罚球动作,一个流畅的罚球出手,空心命中!

  下半场,海耶斯顶替斯科拉出现在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上,让火箭上半场篮板被动的局面有效改观。第三节,海耶斯抢下后场篮板,从己方禁区一记跨越全场的长传,准确地落在了快下的马丁手上,马丁上篮得分。一旁的评论员瓦瑞尔说:“海耶斯一向是全队长传最好的球员!”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马丁也像小布一样,给了海耶斯最好的回馈。第三节快结束的时候,海耶斯一个漂亮的抢断,传给队友后马上快下,马丁一个漂亮的空中传球,海耶斯跳起来,单手空接上篮得分!全场沸腾!

  最近两个赛季,海耶斯在场上的顽强表现已经引起了NBA官网的注意。在官网专栏作家约翰-斯库曼评出的联盟最顽强球员阵容中,海耶斯榜上有名,随他一起入选的还有纳什、阿泰斯特、科比和杰拉德-华莱士。以下是斯库曼对海耶斯的点评——

  如果评选最顽强的球员,你不可能落下身高只有6尺6寸的海耶斯。上赛季,他打了82场比赛的先发中锋,虽然身高没有优势,但是他的防守表现始终强悍。在赛季中期,海耶斯的肩膀曾遭遇错位,这是一个足以让一名球员伤停数周的伤病,可是海耶斯竟然按回原位,继续回到场上拼杀。他也是入选这个榜单的阵容中惟一一个无缘全明星队的球员,当然,他也从来没有接近过全明星队。不过,他依然值得大家记住这个坚强的名字。

  (肥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